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no cheat,no life

雛菊的季節。

 
 
 

日志

 
 

沈佳劼 你的禮物在這裡!  

2010-09-16 19:28:48|  分类: 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沈佳劼 - Emily - no cheat,no life

 

能看出來這是個大大的心不? 你說缺愛的,所以我就找了我的女人們幫我一起做了這個禮物咯,不用感謝我的,要謝就謝謝照片上那些不認識你卻依然很樂意給你祝福的人咯~ O(∩_∩)O

然後,當然是生日快樂啦! 嗯,其實我很感謝你和應胖陪我過生日的,我真的很開心,那應該可以算是我能回憶起的為數不多的快樂的生日了。所以這也算是謝禮,所以好了好了,大哥,您不用覺得壓力大了啦!還有,這個是關心的心 開心的心 愛心的心,沒有其他意思的,所以你就更不用壓力大了啊! 再類 當然是希望你生日的時候有好多人陪咯,一個人過生日還真是挺淒涼的,不過至少還是有我的祝福嘛,所以應該是個快樂的生日~

最後類,你這個看上去像攻實際上有小受的心的傢伙!好好照顧自己咯。 哎 本來想說些感性的話的,可是你丫啥都沒有,扣扣沒空間 沒博客沒微博沒豆瓣,唯一有的校內還給註銷了,你斷絕了一切可能瞭解你的方式,俺又不是神可以洞察一切的,所以只能說些沒營養的話了。。 總之,我非常感謝!並且祝福你,雖然我覺得你這樣的悶騷男可能跟別人交流會有困難的,但你應該過的還不錯吧,悶騷男有悶騷男的世界嘛~ 我就不摻和了~ 希望你一直開心咯~

  评论这张
 
阅读(184)|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