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no cheat,no life

雛菊的季節。

 
 
 

日志

 
 

我们说好了不醉不归。  

2010-03-21 15:53:16|  分类: 牢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说好了不醉不归。 - eleven - back to myself.

如果有一天我戀愛了。

驚悚!我實在難以想像這會是個怎樣的場景。旁邊那個臭小子又會是個怎樣的人。當然我也一直想不通爲什麽我到現在還是單身。

昨天某人二十歲生日 大家湊一起小四川喝起了小酒 都說好不醉不歸的。跟你們喝酒開心,是真開心!喝酒嘛圖的不就是個開心痛快么!朱文中,你說你他媽追了我一年多還是屁都沒撈到,我說我他媽不也是追了邹晶晶一年多什么都没。你中间还有个王镜作陪呢 我又有什么啊我。倒贴人都不要我 你说我贱不贱。我真是想不明白,为什么他选择的不是我 竟然是半路杀出的程咬金。你说 吴楠温柔啊 她对邹晶晶是真好 你是没看到她真是很温柔啊!我说 干 难道我就不温柔了?难道我就不是女人不会温柔了?! 炉子说的好:邹晶晶 你要跟吴楠好好过啊 你俩生米都煮成熟饭了。哈哈哈哈 对 你俩要好好过啊。

大猪 虽然我看不惯你平常那好色成性自我放纵的习性 但是跟你喝酒还真是痛快的 想说什么说什么。去你大爷的仪态形象 谁喝高了还不都是一个德行啊。你那话说的真他妈绝 大学谈个屁恋爱 要找就找性伴侣。给钱了事 够直接不用浪费感情浪费时间!毕了业直接相亲解决终身问题 这年头还不是要讲究门当户对。没有面包哪来爱情?这终究是个物欲横流的世界。那些青春美好的幻想就留给高中不谙世事的我吧。

有时候喝酒醉不醉不是酒量的问题 而是你想不想醉。昨天卢小姐醉了 因为心情不好 去武大赏樱花被一个正追女人的兄弟冷落了。劳心劳力 人财两空。回来就在酒桌上呜呜地哭了起来 发起了牢骚。最后自然是发起了酒疯,哎 悲剧总是如影随形,我自然要在旁边伺候。

由卢小姐的遭遇可以推断出 我是很清醒的。再次惊悚!两瓶啤酒就倒的我 昨天竟然没醉!全哥坐我旁边一直偷我酒喝,估计是担心我不想我喝醉吧。毕竟在酒桌上 我还是一个很危险的存在。其实昨天情绪很低落,改了签名说:我只是觉得累了 需要一个拥抱。是真的累了 心累身体也累。想要你的一句安慰一个支持 所以我跟你讲我好想出去玩去散散心 好累。所以我跟你讲我体会到你一个人在外面有多累有多苦有多想有一个人陪在身边支持你关心你。所以我很想说虽然隔得很远但是我们互相扶持互相关心吧。可是你竟然给我一个鄙视的表情!还幸灾乐祸说重点是我没去成。竟然还跟我讲你女人的事情。。啊 你说我是不是要气疯了!结果自然是我又犀利地凶了你一顿,你又沉默地下线 然后我跑去喝酒消愁。天呐!为什么会这样呢。。。

看到一句话

總是這麼理智 就永遠不會懂得愛情了。

感触了。 我是不是太理智? 总是拒绝总是把人往外推。总是不想要不敢要。哎 果然是剪不断理还乱 舍不得又要不起。

结论:熬过三月份 四月份都会好起来的。这个月大家都很忙很累。只能期待回家的日子。

最后,要谢谢刘骏童鞋 你的电话我知道 撑不住了一定会骚扰你。谢谢张明硕童鞋 你那像鸭子的天鹅画的还不错啦 还有虽然你也嘴贱关心也要表达成责备的样子但是我收到你心意了。我也不想这样折腾 想好好休息的 过段时间应该都会好起来吧。谢谢250 总是关注着我们担心着我们,我和卢小姐都会好好的 你也要好好的 明年我们就可以在一起了。工作加油 生活加油 等你回来!

最后的最后再表达一下我要华丽变身淑女的决心!

为什么我不可以喝酒抽烟爆粗口?因为我是女人。戴妈说了你是女孩子要文明 曼曼说了女生粗鲁男孩子不喜欢。所以淑女pp 我来也!哈哈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326)|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