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no cheat,no life

雛菊的季節。

 
 
 

日志

 
 

吧啦吧啦的初恋之前传。  

2009-07-25 13:05:27|  分类: 離我遠去的你們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鉴于大众要求,还是要讲下我那个莫名其妙的初恋,不晓得张达小朋友知道会不会连杀掉我的心都有了~嘿嘿。

其实说来是很简单的事情啦,毕竟才十五天。

我们俩是在优秀毕业生交流会上认识的,然后我一见钟情就告白了喽,然后他就答应了喽。但是第二天他就和他同学回成都去办 一些出国的事情 顺便也当做他同学和他的毕业旅行喽。所以我们一开始就面临分离喽,一个礼拜以后他回来了 但是我在忙着考试啊,也不能天天腻在一起啊,然后就一冲动说放假我去成都找你!过不了两天他又回成都准本签证的面试了,然后我就等话剧社排练差不多了去成都找他喽。但是排练真的出了好多的问题,弄得我自己很不开心也很寂寞,毕竟只有我一个人在空荡荡的学校穿梭一个人在空荡荡的寝室睡觉,真的很痛苦,张达他有自己的事情要忙也不能总是顾到我,所以我就很生气经常发脾气,最重要的是去成都的事情搁浅了 因为资金不够 自己又好害怕一个人坐这么久的火车。终于有一天 他说 还是算了吧 我们是如此的不同,到此为止比较好。

然后,我们就分手了。然后的那些天依旧痛苦依旧寂寞,连可以倾诉的对象都没有了,然后神经万分紧张地失眠了好多天 然后在痛苦中终于等到了回家的日子。然后 慢慢调整自己, 变成最熟悉的陌生人了。

呵呵,其实 我知道 他和我一样寂寞。初恋总是要结束的,我总得学着接受嘛。

  评论这张
 
阅读(70)| 评论(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